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笔试题,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5 14:19

1、<div><h1></h1><p></p><p></p><p></p><span></span></div>,使用css选择div中的非p元素或选择div中偶数下标p元素;

2、<div id="name"></div>,使用原生js向其插入html“<span>张三</span>”,或者将其删除掉。

像风一样自由~~~的主页 像风一样自由~~~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10-14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CSS选择器:div p:nth-child(even),div :not(p)

2.document.getElementById("name").insertAdjacentHTML("afterEnd","<span>张三</span>");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me").remove()

收获园豆:5
Danlis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7-10-14 16:22
其他回答(1)
0

1.找h1 :document.find("div").find("h1")    p偶数:document.find("div").find("p")[1]

2.document.find("div").append("<span>张三</span>"),把其追加到div里面。

  document.find("div").children("span").remove().移除

Alawn_w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0-14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