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一个网站,需要用到什么语言?JSP可以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3 21:40

做一个网站,用JSP就可以了吗?

还有前端和后端需要什么语言支持

N_W_blog的主页 N_W_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7-10-14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看看java web编程方面书籍。

前端可以使用一些框架,比如bootstrap、vue.js、layui等。

当然还可以使用其他语言,比如C#、php等。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971 | 2017-10-16 09:20
其他回答(3)
0

JSP 也够,看你自己擅长什么,学的什么用什么,这样可以积累经验

Lionel Andrés Messi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7-10-15 01:25
0

前端:html+css+js 

后台:java,c#,php任选一种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10-15 12:44
0

看你开发什么网站,

PHP开发网站很快,因为有很多模板

java开发后台,前端jsp页面

如果搭建个人网站,博客,公司官网,WordPress值得你拥有。

IMGUXI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7-10-15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