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08R2 只有MDF文件怎么恢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6 03:10

因为磁盘问题,SQL数据库 MDF 和LDF 分开放了,LDF放在公用存储盘,结果最不会坏的公用存储盘坏了,网管说没修复的希望,并且公用存储盘他们坐的备份也是没啥希望,现在在等存储厂家周一来维保,我个人觉得不是很靠谱,所以继续解决,但是从昨天到现在,没啥进展

SQL2005年代是可以直接附加MDF 然后删除LDF,会自动生成LDF文件的,现在SQL2008不行了,网上说的先新建数据库,然后停服务,再用文件覆盖新的MDF文件,再启用服务亲试没成功,还是提示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不匹配什么的

 

请问各位有谁遇到过类似问题,并处理恢复成功的,或者提供下解决方案的,不胜感激,先谢谢了

风醉的主页 风醉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7
提问于:2017-10-15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附加.mdf之后,在附加数据库的窗口删除.ldf

收获园豆: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596 | 2017-10-15 15:58

如果依然不行,可以参考:SQL2008 无日志附加MDF文件

dudu | 园豆:38596 (高人七级) | 2017-10-15 16:07

@dudu: 试了 覆盖后启动服务,运行命令 直接报错  提示日志文件和数据库文件不匹配  怀疑是SQL版本不一样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10-15 22:53
其他回答(1)
0

先点击添加需要附加的mdf文件,然后在下面 数据库详细信息把ldf路径这行删除,如果提示找不到mdf,则再指定下mdf路径即可。它会自动生成LDF文件

收获园豆:2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10-15 13:22

SQL2008 不允许这样操作

支持(0) 反对(0)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7-10-15 2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