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eb开发(新人一个求指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6:18

也是坑,开始时说是做winform,cs架构,本身也是新人一个,没办法公司就三个人开发的,硬着头皮写吧,好不容易写出点东西来了(对数据的增删查改)又突然说要做成bs架构的,大概如下图:
页面左边树形菜单栏,点击右边可以出现相应结果
(网上找的图片),也就是用c#一个页面,左边菜单栏,树形的,点击菜单里的节点右边可以出现结果,比如对人员的查询,删改等,之前写winform也是这样,但是那可以直接拖控件,制造点击事件,这web开发貌似没有把
是不是非得用框架之类的啊,一点思路都木有啊,公司又没人可以问(都是新手。。。。)
求大神指导一二!!!
ps:我的想法是不是要基于MVC开发之类的,然后用那啥Bootstrip,在vs中完全不会用啊,咋用啊这。。。这前端后端估计都要写,肿么办,之前也没开发经验,突然来这么一下。。。。

轻微而奋斗的主页 轻微而奋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0-18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图片的网页框架估计是EasyUi的框架

EasyUi英文官网:http://www.jeasyui.com/index.php;

EasyUi中文官网:http://www.jeasyui.net/;

一些其他前端框架你可以看看:Bootstrap中文官网:http://www.bootcss.com/

              AnjularJs框架  :  http://www.apjs.net/

              LayUi框架:             http://www.layui.com/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359 | 2017-11-09 16:22
其他回答(5)
0

没事,反正公司发工资,先学他三年,不行再三年。

找几个培训班啊,公费培训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7-10-18 21:17
0

去度娘搜easyUI,文档API什么的都很齐全,也很适合入门,简单快捷,你网上找的那个图片我基本可以确定就是用的easyUI了。没那么复杂,前台用easyUI,后台是用MVC啊、还是aspx啊、还是用一般处理程序啊之类的哪个会用就用哪个,不过你之前是做C/S端的,B/S端还是需要多花点时间学习一下

默卿 | 园豆:4400 (老鸟四级) | 2017-10-19 09:34
0

是Bootstrap

也可以了解下layui 

开源中国上很多后台管理模板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7-10-19 09:34
0

你这张图片就是个标准的easyui,百度下这个就OK,其他不用看,就看文档,一天上手。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10-19 10:17
0

Bootstrap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10-24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