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vlet处理JSP表单发过来的数据,直接就变成了问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7 11:36

servlet处理JSP表单发过来的数据,直接就变成了问号。表单提交数据没问题 post方式
servlet和jsp都设置了Encoding为UTF-8
tomcat也设置了UTF-8

附上源码http://pan.baidu.com/s/1hr6x21删除Q

流年拓荒者的主页 流年拓荒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7-10-19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用拦截器外、正常情况下这个应该能解决了:http://www.cnblogs.com/LeeHc/p/4953756.html

收获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693 | 2017-10-19 18:51

这个有,他在存入数据库以前 从控制台打印出来还是中文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10-27 08:40

@流年拓荒者: 问题已经解决谢谢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10-27 11:37
其他回答(1)
0

加了这两行<property name="jdbcUrl" value="jdbc:mysql:///ssh8?characterEncoding=UTF-8" />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这个是博客总结http://www.cnblogs.com/lnthz/p/7742371.html

流年拓荒者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7-10-27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