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了很多还是写不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9 14:37

今天写代码的时候突然感觉好低落,一开始在视屏中对着别人的教程一点点的敲python爬虫,查着资料也能看懂,代码都懂,但是让我自己独立写这些代码的时候就傻傻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一点头绪都没有。所以突然很低落,感觉自己学了很久还是什么都不会。想起博客园里有很多dalao,特来请教,希望大家给点指导。不盛感激!

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7-10-20 2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着从小的程序的写起  慢慢来 

比如说先自己独立写十几行的一个程序,熟练之后可以逐渐增加,也可以在自己写过的程序里填充,哪块换个方式写更好啦,哪里可以加个条件了,某处可以去掉了等等,逐步让自己去学习写大一点的程序,不要一开始就想完成一个不是太小的程序,毕竟常言道,一口成不成个胖子

奖励园豆: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931 | 2017-10-21 00:32
其他回答(6)
0

慢慢来,可以先写一些小的,然后自己理解一下,总之多看多写多思考,慢慢就熟练了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10-21 14:32
0

w也是  看着别人教学视频  感觉会了  然后自己打  就打不出  毫无思路  

Cgrain | 园豆:1023 (小虾三级) | 2017-10-22 11:16
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7-10-22 23:36
0

初学一个东西,不要指望马上就做个东西出来。

从hello world开始比较好!

 

先尝试写个只有5行的程序,让它能跑起来,然后彻底理解它。

再尝试写个有15行的程序,,,,以此类推。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0-23 15:27
0

加油,慢慢来

xuCQ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0-27 15:48
0

我也是刚开始学习。

每次看完视频后自己练习敲一些简单的代码。

推荐一个网站【菜鸟教程】,每节都有简单的习题,自己可以练练

秋刀鱼Q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8-01-17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