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里无序列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22:53

里面的 content:"·";这个黑点是怎么打出来的

看看时间的主页 看看时间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7-10-21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入法找一下:输入 特殊符号 • 即可

奖励园豆:5
| 菜鸟二级 |园豆:327 | 2017-10-23 10:42
其他回答(3)
0

●   复制粘贴呗 一些输入法可以打出来 

默卿 | 园豆:4078 (老鸟四级) | 2017-10-21 15:30

不行,浏览器显示不出来,显示的问号

支持(0) 反对(0) 看看时间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0-21 17:16

@看看时间: 用这个试试:   &bull;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078 (老鸟四级) | 2017-10-21 17:27

@七芯海棠: 不行直接输出了&bull.如果去了引号输出报错。

支持(0) 反对(0) 看看时间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0-22 17:56
0

css中的无序列表 不是自带的这个样式吗?

Cgrain | 园豆:733 (小虾三级) | 2017-10-22 11:15

知道,我是想自己打出这个符号。然后浏览器要支持,输入法里面的显示出来是问号

支持(0) 反对(0) 看看时间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0-22 17:49
0

这个黑点是基于无序列表自带的样式,出现的,你可以通过CSS再修改啊,我记得我曾用这个黑点做过轮播图的那几个点点点。你可以试一下

业界灬小白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10-24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