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10 系统中,文件夹打开导致电脑桌面假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4 13:43

今天早上对该文件夹中的文件进行了移动,移动完成是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在之后再次打开该文件夹时,出现卡死的情况,之后桌面开始重新启动...。

冥河守望的主页 冥河守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7-10-23 1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xplorer 结束进程即可,win10他会自动启动该进程。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955 | 2017-10-24 12:01

嗯,好的,已经可以了。感谢!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10-24 13:43
其他回答(1)
0

移动的是什么文件夹 属于系统文件夹里面内容吗

ycyzharry | 园豆:20761 (高人七级) | 2017-10-24 10:13

不,是我在该文件夹中新建了一个子文件夹,把该文件夹中的一些Excel文件剪切到了子文件夹中,然后,重新进入该文件夹时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10-24 10:18

@冥河守望: 系统本身有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0761 (高人七级) | 2017-10-24 10:24

@ycyzharry: 可以肯定的是没有问题的,在打开其他文件夹的时候是没有这个问题的。

还有就是我把该文件夹复制到桌面就可以打开了,说明它内部的文件是没有问题的

之后我把该文件夹删除,把复制在桌面的文件夹复制回去,这个情况依旧有

支持(0) 反对(0)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10-24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