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调百度api遇到问题,求大神赐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1 10:39

我在调百度api的时候,通过经纬度获得地址,我想要地址包括省市区街道外,好像要包含建筑名称,可是不知道怎么取建筑名称,求帮忙

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7-10-25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203743129143595548.html 中其他回答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049 | 2017-10-25 18:51

 这是android的api哒,PC端没有这个

shinylinky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7-10-26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