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mysql,可以不修改密码前提 链接里面的数据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8 14:08

本人使用一个订单管理软件,该软件使用的是mysql,保存在本地。无法直接复制 data下面的数据到另一个数据库读取  会报错,部分无用的数据能读取。

 

担心把mysql的  管理密码改了  等下这个软件又不能用了  到时候出现数据断层麻烦。求教思路,谢谢大神了

Niulx的主页 Niul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10-27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mysql的 命令 直接建立一个 管理员 权限帐号。 用这个新的管理员帐号 读取数据就可以了

Niulx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9-01-08 14:07
其他回答(3)
1

那你就想试试能不能改密码呗,那先把数据拷贝一份,再改密码,如果不能用了再把数据考回来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17-10-27 09:54
0

软件配置的本地数据库,你改了本地数据库密码肯定软件出问题

_Davis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10-27 10:35
1

另起一个mysql,做前者的slave,等数据同步过来后把你软件的db连接切到slave上来(记得把slave的配置拿掉)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0-27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