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2.0 反射的使用方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9 21:15

原来的使用的是这样的反射方法:

string assemblyName="Test.SQLServerDAL";

public static IAdministratorRoleDAL GetAdministratorRoleDAL()
        {
            return Assembly.Load(assemblyName).CreateInstance(assemblyName + ".AdministratorRoleDAL") as IAdministratorRoleDAL;
        }

 

这个方法在.NET CORE 2.0 中不能使用,求方法。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10-29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core 2.0 中有 Assembly.Load(), Assembly.LoadFile(), Assembly.LoadFrom()

public static Assembly Load(string assemblyString);
public static Assembly LoadFile(string path);
public static Assembly LoadFrom(string assemblyFile);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0 | 2017-10-29 13:13
其他回答(1)
0

报什么错误?是提示找不到dll么?

如果是这个,在你生成的调试目录里会有一个与XX.deps.json的文件,你需要将你的dll配置上去!

猫出没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7-11-02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