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中变量地址和指针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7 17:22

我定义了两个int类型的变量,和两个int类型的指针分别指向这两个变量。但是当我取他们的地址的时候,发现地址的前面都有60这个数,看到书上和教程上面别人的取地址的时候都没有这个数,想问一下这个60代表什么?谢谢。

 

 

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9
提问于:2017-11-05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什么意思,就是一个普通的内存地址。

我试了一下就不是60xxxx,就是22xxxx

奖励园豆:5
hehe_54321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7-11-05 09:50

 恩好的,谢谢啦

Andrew_qian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7-11-05 09:51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内存块索引号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11-06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