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Eclipse里写JS不能自动提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11:44

为什么Eclipse里写JS不能自动提示?

我感觉Eclipse应该会带JS自动提示这种功能啊

可能是我没找到吧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15
提问于:2017-11-08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lipse有插件可以,aptana,不过体验还是没有hbuilder好。

奖励园豆:5
依然菜刀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7-11-13 15:20
其他回答(1)
0

您好 Eclipse中没有集成这个插件  可以下个插件  或者使用sts idea等 开发工具  望采纳

程序员大宇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8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