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buntu下有类似hbuilder的开发工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9 16:56

ubuntu下有类似hbuilder的开发工具吗?

RENAA的主页 RENAA | 小虾三级 | 园豆:515
提问于:2017-11-11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吧!推荐编辑器vs code,很强大.

奖励园豆:5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74 | 2017-11-11 19:54
其他回答(1)
0

hbuiler暂时没有做linux的迁移,预计在2018年开始。

可以考虑的有很多啊:

基于idea内核的webstorm

微软出的vscode

Eclipse + aptana插件。。。

依然菜刀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7-11-13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