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小主板采购的一些疑问(主板、小主机、小电脑)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目前有一个场景,大概架构如下图

云平台直接运行在云主机上的,现在想针对客户端采购一批主板。

  • 硬件要求:
    1、能上电自启动*
    2、带网口*
    3、最好支持扩展wifi
    4、最好支持扩展sim卡槽,支持4G上网
    5、内存最好1G,硬盘最好大于8G
    6、CPU性能好一点(因为要处理IO流)
    7、对物联网传感器那些引脚啥的没有要求。说白了只是想要一个有多种上网方式的能跑tomcat服务的小主机。

  • 软件要求:
    1、能安装linux系统*

  • 其他要求:
    预算1k以内(纯板子)

后期量挺大的。

有相关领域经验的欢迎解答,拜谢。
可以随意发表自己的想法。

玩屎的猪的主页 玩屎的猪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4-02-21 17:52

考虑性价比的化,树莓派怎么样呢?

CallMeEureka 2个月前

@CallMeEureka: 树莓派有着充足的社区资源,不过感觉更适合自己捣腾的项目,商用的话可能需要定制板子,这就....

玩屎的猪 2个月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针对你的需求,我建议考虑采购一些嵌入式系统开发板或者单板计算机,它们通常具有较小的体积和较低的功耗,同时能够满足你的硬件要求。以下是一些可能的选择:

Raspberry Pi:
Raspberry Pi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单板计算机,具有强大的社区支持和丰富的扩展模块。你可以选择Raspberry Pi 4 Model B,它有1GB或以上的内存选项,支持扩展WiFi和通过USB添加4G模块。它也支持Linux系统,可以轻松运行Tomcat服务。

Orange Pi:
Orange Pi是另一种类似于Raspberry Pi的单板计算机,也具有丰富的扩展接口和Linux支持。你可以考虑Orange Pi PC2或者Orange Pi Zero,它们的性能较好,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

NanoPi:
NanoPi是另一个可选项,它们提供了各种规格和性能的单板计算机,适合不同的需求。例如,你可以看看NanoPi NEO2,它具有较小的尺寸和低功耗,但性能也足够满足你的要求。

Rock Pi:
Rock Pi是一系列基于Rockchip处理器的单板计算机,拥有较强的性能和丰富的扩展接口。你可以考虑Rock Pi 4,它有多种配置选择,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以上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嵌入式开发板,它们都能满足你的硬件要求,并且在预算范围内。你可以根据具体需求和偏好选择合适的型号。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86 (大侠五级) | 2024-02-21 20:18
1

淘宝搜天嵌,之前有用过他家的,其他问题倒不大,就是这个sim卡槽,你得可以问下客服有没有

我才不是老家伙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4-02-22 09:37

好的,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玩屎的猪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4-02-22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