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求助大神 mvc里的model属性验是前台验证还是后台验证??

小弟新手,在群里问的 说 model的属性验证有的说是前台验证,有的说是后台验证。 说前台验证的理由是:用model属性 必须引用vs的那个验证js,如果不引用就不管用了,但是如果是属于前台验证的话,
1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IIS8 发布后访问很慢如何解决 。

自己在网上找过解决方案,也试过设置alwaysRunning和Idletimeout 设置为0,但是没有效果,第一次访问页面都在3分钟左右,请问大家有什么类似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在这里谢谢大家。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in7不能安装node.js

我的电脑是win7旗舰版的, 安装node.js报错 网上说的要下载最新版的 npm zip, 然后配置环境变量。我试过了还是不行。有遇到这样问题的道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