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ongo 每次启动 都需要指定 路径么 ? mongod --dbpath D:\MongoDB\data

每次 都是这样的么? 提问内容不能少于20个字符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mongo exists 查询用法:内嵌文档是数组时怎样查询?

mongo中的所有文档都是如下的格式,我如果想查询items中某个值是否存在,要怎样写查询语句? "items" : [ { "subject" : "yuwen", "time" : "上午", "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Query选择器选取元素

代码如下图,分别选取途中红框标出来的元素。 层级元素太多了,不知道如何下手,请指教。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 mongodb 服务自动停止

在windows上安装了mongodb ,最近两天服务老是自己停止 查看日志大小是out of memory,内存不足导致服务停止了。有没有办法及时内存满了也不至于使服务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