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ASP.NET MVC部署到LInux上

现在本人在Windows上开发了一个MVC网站,其中包括有数据库的操作,使用SQL SERVER,求各位大神指点,需要怎么做才能将项目部署到Linux 上,问题是部署之后怎么样访问数据库。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关于C#PDFreader读取PDF文件的问题

StringBuilder Text = new StringBuilder(); PdfReader pdfReader = new PdfReader(FilePath); int pageNum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设计论文的参考文献的正则表达式

对于期刊的参考论文的格式:[序号] 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 刊名,年,卷(期): 起止页码 小弟想设计一个正则表达式去筛选参考文献中的文献名和作者之类的,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给点思路,感激不尽。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提取一篇论文的所有参考论文,提取参考论文信息论文

各位大神,求助求助,毕设题目是提取一片论文里面的参考文献,现在在想,我想用C#去编程实现,想求助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思路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