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人知道MobLink吗?看网上说可以一键跳转到app,技术靠谱吗

有人知道MobLink吗?看网上说可以一键跳转到app,技术靠谱吗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OS/Android 那些网页上点一下就能直接打开手机上的App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看好多APP分享的都是可以一键打开,是怎么做到的,有开源的 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同一个网页,为什么在浏览器里点一下可以打开手机上的App,但是到QQ、微信甚至微博这些主流平台里就不行了呢?

同一个网页,为什么在浏览器里点一下可以打开手机上的App,但是到QQ、微信甚至微博这些主流平台里就不行了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同样的实现方式,在iOS上有的可以在QQ、微信等平台里直接打开App,但是有的却不行?

同样的实现方式,在iOS上有的可以在QQ、微信等平台里直接打开App,但是有的却不行?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听说MobLink是一款实现网页无缝跳转App的个性化扩展工具,那具体有神马功能?

听说MobLink是一款实现网页无缝跳转App的个性化扩展工具,那具体有神马功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obLink 是用什么技术将网页和App完美连接的?

MobLink 是用什么技术将网页和App完美连接的?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人用过这几款App吗?感觉App里这个功能好方便啊,是怎么实现的?

有没有人用过澎湃新闻或者多米音乐这些App啊?感觉他们分享一个链接出去,然后在网页上浏览的时候点一下就能直接回到App里了,这个功能简直方便又实用,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人用过那种一键跳转的第三方服务吗?能不能分享一下经验技术啊?

我看到有的App有那种分享一个链接到微信或者QQ上,然后打开分享的链接点一下就能回到那些App里并且还能打开对应的页面,感觉好神奇啊。听说有做这个的第三方,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评价一下,分享一下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