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Thread.sleep() 的疑问

class Run implements Runnable{ @Override public void run() { try { System.out.println(Thread.current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ebpack 打包的问题.

webpack 可以识别 node.js 和 es5 的语法,但是我要打包1个index.js,在index.js中使用了 es6的语法,在没有安装babel的情况下依旧打包成功了,这是为什么? 请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jdk1.7之后把字符串常量池 放到 堆中的目的是什么?

我一开始自己认为,如果是在堆中,那么寻址起来方便,毕竟不用像jdk1.6的时候 堆 和 方法区 之间来回找。 但是我也有疑惑: jdk1.6之前,字符串常量池中放的是 字符串实例; 但jdk1.7后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用堆优化后的地杰斯特拉算法 是否可以用来求 存在负权边的情况?

其实具体我有两个问题。 1.我知道最原始的地杰斯特拉算法复杂度是O(n^2),但是用堆优化后,我们不再用一个数组去标记一个节点的最短路径是否已经求出来,而是用队列是否为空作为结束循环的依据。所以堆优化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ibernate 不要用final修饰实体 (将无法生成代理对象进行优化)?

就是说实体对象不能用final修饰吗? 现有个实体类 public final class User {......} 那如果无法产生代理对象进行优化,能保存成功吗? session.save(new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在oj 用java提交答案的困惑..

题目的结果要求保留小数点后三位,第一种方式提交失败,第二种就ac,为什么?第一种方式:double all = 3.999;DecimalFormat df = new DecimalFormat("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关于编辑算法转移方程的疑惑?

昨天学习编辑距离算法,官方的状态转移方程是;i==0 ... j==0 ....当i>=1 && j>=1 dp[i][j]=min(dp[i-1][j]+1,dp[i][j-1]+1,dp[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