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程序中怎么使用GDI绘图?

我想在aspx、页面实现图片上传的同时生成一大一小两张图片,生成图片的方法谁知道啊,我找了很多资料都是有关winform的,网页和winform的不太一样,解决不了,该怎么办啊?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我对本地的用户信息这样保存合理吗

用户信息是用xml形式保存的,用一个加密方法把他加密成dat文件 然后我这样读取修改的: 1.把文件解码成xml文件(原来的dat还在的) 2.把xml文件载入到xdocument 3.删除这个xml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数组声明

c#数组声明时[]为什么要放在标识符前面,放在后面不可以啊数组声明时可以初始化 例如int[] array=new int[]{12,45,1,2};集合List声明时初始化不可以 例如List<in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在iis中发布的网站,修改作为配置文件的一个xml文件,刷新页面,没有加载新改的文件,被缓存了?

在iis中发布的网站,修改作为配置文件的一个xml文件,然后清空浏览器缓存,刷新页面,还是原先的结果,而且如果把那个xml问价删除的话,页面还是原先运行的结果,难道xml文件当前被缓存了?删除了也不管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C#如何为以下字符串分组

我有一个字符串,如下 string abc = "1,15,25,名字|2,0,0,名字|3,15,25,名字|4,15,25,名字|5,10,25,名字|6,0,0,名字|7,15,25,名字|8,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实现字符串分割

要求不使用String的split函数完成分割字符串功能 已给出方法: String[] splitString(String str,char sep)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80 手写 位图 匹配算法

手写技术。 像baidu 的手写输入那样的, 我现在大概的思路是这样的: 1.有个字摸库,这个字摸库是通过分析汉字或者任意字符的位图得到的16进制,或者2进制的字符串。位图:把字符写在一个在bmp上创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中可以一次添加多个文件,并有相应的进度条显示其上传进度。

如题: c#中可以一次添加多个文件,并有相应的进度条显示其上传进度。目前只能实现单个文件上传,且只有一个进度条。需要实现最多可以5个文件同时上传,并且每个上传任务有对应的进度条显示。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sp.net 大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统一通过download.aspx页面处理,支持同时下载多个文件,最终以压缩包的方式下载。下载的文件列表通过post方式传递,如a.txt,b.txt..eg。压缩后文件打下基本在1G左右。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windows服务

我有一个用C#写的Windows服务,连接的是其他服务器的SQL数据库,现在我这个Windows服务遇到网络中断的情况下就stop了,在不关机的情况下,如果后续网络恢复正常,不重新手动启动该服务,如何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高效压缩代码

项目中使用ICSharpCode.SharpZipLib进行文件压缩。当文件数目较多,文件较大时,时间较长。有没有效率高一些的工具?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下载URL地址中的路径

现在我知道一个URL网页地址的路径,如http://www.xxx123.com/dms/Uploadfile/28892/TWI-20295-004-P007.swf,我如何在winform中下载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