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如何设置task线程的ApartmentState属性

需要设置子线程 ApartmentState 为 STA 模式,但 Task 又不能直接设置 ApartmentState,因此需要用 Thread 来封装一下。 public static Task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在Arcengine开发中进行重分类时,程序自动退出,

在Arcengine开发中,当代码运行到IReclassOP进行重分类时,程序就自动退出,为什么?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遥感影像地物识别

有一个根据矢量图班剪切好的遥感影像,如何利用Arcengine加上IDL语言识别出这块影像地物的类别。比如是水体,是旱地还是其他什么。求各位大神指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如何通过编程将自定义图形信息写入到ttf字体格式文件中。

比如有一个正三角形,边长2cm,线宽0.5mm等,如何将描述三角形的信息按照ttf文件格式写入,同时使用描边算法将三角形图形存储到ttf文件中。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用ArcEngine绘制地图符号?

比如绘制一个等边三角形,并将其保存成serverstyle类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在通过ajax请求的一般处理程序上如何跳转到另一个apsx界面?

为什么不可以在通过ajax请求的一般处理程序上调用HttpContext.Current.Response.Redirect("/Default.aspx");跳转到另一个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