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DOS命令小白,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RT

之前没写过BAT文件脚本,今天接到一个任务: 需要每天新建一个文件夹(暂时命名为YYMMDD),定时复制某个文件夹下面不为空的txt文件到“YYMMDD”,请问应该怎么编写这个脚本?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计算小岛的个数问题

给定 '1'(陆地)和 '0'(水)的二维网格图,计算岛屿的数量。一个岛被水包围,并且通过水平或垂直连接相邻的陆地而形成。你可以假设网格的四个边均被水包围。 示例 1: 11110 11010 110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在JS中怎么区分工作日和非工作日的?

给一个日期是DateA,需求是做一个商品配送,需要5天送达,那么预计日期是DateA + 5, 但是这5天的计算只能是工作日的5 天,需要考虑去除周末(不管调休,只要是周末就去掉),去除国家节假日。比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各位在代码里,是如何解决美国时区,冬令时夏令时的问题的?

RT:比如后台传过来的是json:"2017-09-08T00:58:05-0400" 如何能自动将其转换为夏令时。冬令时的时间?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得到某个字符串在一个String中的所有下标?最好能用正则

比如String s = "asdzxcasd"; 怎么得到 "a"在这个字符串里面的所有下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