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正则表达式]求助如何写出这样的正则表达式?

需要匹配"Package [com.beyondscreen.mazemonster] (1915ab06):", 双引号不要; 其中,中括号里面的com.beyondscreen是固定的,后面不一样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electron中,如何在主进程中执行cmd命令?

公司原本有个exe程序供内部使用,软件功能就是为产品配置一些出厂参数。现在要把这个程序移植到electron上,希望通过js的方式来实现原本要用C#写的程序,界面也要做的高大上一点。但是查了很多资料都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大神帮我分析一下这个闭包问题

var arr=[1,2,3,4]; function foo(arr){ arr[0]=0; arr=0; arr[0]=100; return arr; } res=foo(arr); co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