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培训机构刚出来的怎么找工作?

我是今年七月份刚从培训机构出来的,发现找工作真的好难,基本一听我说是培训出来的就说会考虑一下,然后就没有结果了,虽然学校叫我们包装简历,但我实在不擅长说谎,要我硬着脸皮说自己有两年经验,开发过什么大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pring中scheduler quartz 保存不了job

在spring中,我配置了quartz的时间调度,但是当我保存到数据库的时候保存不到库里面,请大神帮忙看看是什么情况,谢谢!部分代码如下: public void addJob(String name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访问url地址 但tomcat怎么会发两次请求??

提交一个表单去jsp页面访问数据库,进行查询,新增,更新,删除大量操作, 表单提交请求2次jsp,(tomcat日志中查询到两次请求),jsp页面中打印2条输出语句(好像是交替运行的)这是咋回事呢??
1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不想再北京呆了.

求解,有没有房租低,天气好,人文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