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Python画图问题

请问plt画图前的这句代码是什么意思? colormap = plt.cm.viridis 感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ycharm读写文件的问题

请教园友,我桌面有一个 file.txt 文件 在python交互命令行输入 f = open("/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ile.txt","r") f.read(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ython中的None

希望有人帮我答疑,先谢过!请问Python中: array=[ ] 和 array=None有啥区别 前者的array指向了一个空的list,那后者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子类调用父类构造函数的问题?

本人刚接触java,对子类调用父类构造函数的问题有点迷糊,写了代码验证了自己的想法但不知道原因。望得到老师指导,感激! 我的理解是子类在创建对象时会先调用父类的相关构造函数,再调用子类自身的构造函数,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java导包问题

package test; import test.*; //想用.*导入test包中的所有类,为什么必须在前面加上 package test;否则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