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exe程序破解

怎么破解一个正在运行的exe程序,是用c#写的winform窗体程序,现在我想把这个程序的登录验证功能破解掉,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工具可以修改运行时的exe程序的源代码然后再重新运行的,有懂的大神麻烦指教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indows服务器中配置完80端口之后内存一直溢出

配置完80端口以后一访问就溢出,启动正常,调大内存没用,求大神指导!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不会css样式怎么写微信小程序页面,有没有什么方便的工具?

之前搞java都是搞后台前台css都忘得差不多了,现在想搞微信小程序可是不会css想请教下有哪位大神知道有什么方便的工具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hibernate查询时出现错误

hibernate查询时查询时报错: 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com. . . cannot be cast to java.util.Map at org.hib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有没有大侠用java做过外汇跟单社区的?

想通过java调用mt4中账号的数据还有就是用java可以直接请求mt4的交易服务器吗?懂得大哥麻烦指点下小弟,感激不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linux中ghsd是什么进程

刚刚服务器cpu占用率100%查看之后发现是ghsd这个进程导致的,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做什么的进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Linux中mysql经常自动停止

小弟真的是想破脑袋了,请大哥们指点!! 180329 15:57:02 InnoDB: Database was not shut down normally!InnoDB: Starting cra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mysql在Linux中自动停止的问题

这个问题持续有一段时间了,就是mysql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动停止,去网上也查过修改配置文件也修改了,可是问题还是照旧,有没有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还请麻烦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注:系统版本是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