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红色的地方提示报错 什么情况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

// 定义一个角色(Role)类, 成员有 hp血条, atk攻击, def防御, weapon武器实例 //定义一个武器(Weapon)类, 成员有 name atk //在Main()实例化一个角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有a,b,c三表进行联表查询,a表的aID对应b表bID,b表的buD对应c表cuD,使用linq联表查询所有字段

有a,b,c三表进行联表查询,a表的aID对应b表bID,b表的buD对应c表cuD,使用linq联表查询所有字段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以前是一个人单独开发一个VB.NET项目,现在需要团队开发如何实习项目连接共同开发,协同开发(开发环境vs2017社区版)

以前是一个人单独开发一个VB.NET项目,现在需要团队开发如何实习项目连接共同开发,协同开发(开发环境vs2017社区版)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DataGridView中的好多属性成员在RadGridView不知道改成了什么东西,谁有解决的办法吗?(有文档的哥哥姐姐们,谁能发给我一份QQ2589660065,谢谢!)

DataGridView中的好多属性成员在RadGridView不知道改成了什么东西,谁有解决的办法吗?(有文档的哥哥姐姐们,谁能发给我一份QQ2589660065,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