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项目中使用websocket 的相关问题

问题一: http 是请求、响应 的方式 websocket 是 双向 的 那么在项目中 需要使用websocket的情况下, 其他的一些请求、响应方式的处理 是否也跟着使用websocket呢 ?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招聘前端工程师

天津,塘沽,招聘前端工程师一名 要求: 1:熟知JS,熟悉Vue 等前端框架 2:能够独立设计,编码,测试,所做的前端项目 3:要求编码规范,易于维护 4:熟悉 Ajax、websocket 等通信技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前端项目使用websocket,该如何进行 业务流程的控制?

前端项目,使用websocket,当业务逻辑比较复杂的时候 业务: 1:客户端想服务器发送消息 ReqeustA 2:服务器返回消息 ResponseA 3:客户端处理消息,然后发送 Reques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