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easyui datagrid getSelections和idField

在使用easyui的datagrid时有以下操作,在行右键事件onRowContextMenu里,每次右键获取选中的行 getSelections 对其进行操作,可是出现第一次加载时右键能取到选中行,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数据库中怎样获取当前日期的当前时间之后的数据(日期和时间在数据库中分开存储的情况)

如图所示,数据库中小时分钟和日期是分开存放的。如何编写SQL语句使得能够查询到当前日期的当前时间之后的数据?比如获取2018-12-4号10:00以后的所有数据 我试过用where 条件一 and 条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 sqlserver 添加一条数据后在一段时间(过了有效期)后改变状态,微信小程序前台更新状态。

C# + sqlserver 添加一条数据后在一段时间(过了有效期)后改变状态,微信小程序前台更新状态。谁知道怎么处理。给点思路,谢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现在大学还学汇编语言、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吗?

现在大学还学汇编语言、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根据工号查询本月和上个月的情况

我现在要查询两张表,左边的是当前月份的出勤情况,右边的是上个月的出勤情况,而这两个表都是根据工号查询到的,简单来说就是知道了工号,就可以知道这个月和上个月的出勤情况,请问大神们我该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