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S发布的软件安装完打开时提示oledb.oledbexception

请教各位大佬: VS发布的软件安装在设备上的电脑上时无法打开,提示内容见附件图片。 程序中用到了Microsoft.ACE.OLEDB.12.0。 设备电脑已安装office 2010。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数据插入时报错,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软件运行时新建一个表可以正常的插入数据,但是软件关掉后再启动再对这个表新增数据时就报错,有哪位大神知道原因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可以载入数模吗?

本人想做一个可以安装在Windows系统上的程序用于动画演示,程序里需要载入数模, 不知道Microsoft Visual Studio支不支持,或者有其他的开发软件支持吗?需要能安装在Windows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如图中定义了个保存数据至excel的函数。 List<System.Data.DataTable> datatables = new List<System.Data.DataTable>(); fo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PF button控件实现按住置位一变量,松开复位此变量

我在一平板电脑上用VS开发了一WPF程序,想实现一Button控件的按住置位一变量,松开复位此变量的功能(无鼠标),请问怎么实现? 我尝试过TouchDown和TouchUp事件,但是无响应,不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