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求帮助,nginx配置后 访问域名一直提示重定向次数过多。

worker_processes 8; events { worker_connections 8192; } http { include mime.types; default_type appl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教一个用户登录的问题

现在的app,用户登录之后,只要不重新卸载app或者重新登录,哪怕我1个月都不登陆,再打开app的时候,依然可以正常操作。 疑问:用户登录之后生成的token有效期难道是永久的吗?只有重新登录的时候才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最近在考虑一个需求,关于外卖的配送时间问题

就类似于饿了吗,特殊天气的话,骑手的配送时间会比平常的时间要更长一些。这种的话,是依靠三方天气接口进行判断的吗?由于条件限制,有没有其他的方案?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接口地址加密有什么用途吗?

就比如说,将请求的接口地址进行加密,每一次请求的接口地址都不同。如果这样做的话,有什么实际用途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一个关于数据库优化的问题

请教一个问题,我查看了一些关于数据库优化方案的文章,其中有一点就是,数据库字段最好设置为 not null,可以提升性能。我现在创建一个用户表,但是用户的信息里需要添加用户邮箱,但是这个邮箱又不是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