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在一个继承体系上定义多个相同的接口是基于什么样的理由?

.NET官方文档中非泛型IList接口的定义是: public interface IList : ICollection, IEnumerable 而ICollection接口的定义本身也会继承自I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请教一个IIS 负载均衡的问题

目前我开始研究IIS 上有关负载均衡的技术。我知道有WebFarms 可以实现负载均衡的功能。 IIS 上使用web Farms 做负载均衡,我想请教下,如果安装有Web Farms的那台机器挂了,那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离职后公司想把一个维护性质的项目外包给我,请问我如何计算这个外包的薪酬?

先说一下我目前的状况: 我所在的公司是一个生产兼销售的公司,软件开发部门的职责就是给其它部门开发系统并提供技术支持,也就是说开发出来的软件都是给自己人和第三方合作伙伴用的。由于薪资福利及其它方面的原因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Enyim Memcached Client 框架下如何能得到“当前能成功连上运行有Memcached服务的服务器”的列表信息?

我目前采用 Enyim Caching 开源项目做Memcached 的客户端框架。想问下,通过编程方式,我如何能得到“当前能成功连上运行有Memcached服务的服务器”的列表信息? 举个例子,比如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登录到QQ邮箱后,如何获取qq群邮件箱中的群邮件标题?

我在c/s程序中用了一个pop3的开源库登录到QQ邮箱,目前只能获取到收件箱(收邮件文件夹)中的所有邮件,因此可以把这些邮件的标题用程序显示出来,但无法获取的群邮箱(群邮件文件夹)中的邮件,不知道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