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判断远程的进程或者服务是否开启?

例如判断远程的oracle,sqlserver,redis等等,是否开启。 我觉得他们既然都会占用一个端口,有没有好的手段来判断远程进程或者服务是否再运行? 需要能够使用C#编程。请给点提示。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C#,正交循环

比如a数组有3个长度, b数组有6个长度, 遍历a,b,一共有3×6=18种。 但是有时候,有一种特殊的需求,就是想达到3^6(3的6次方)中可能。暂时叫它正交循环。 请问,怎么遍历啊。给个伪代码,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TCP/IP Socket 通讯能达到20M/s的速度吗?

双方都是千兆网卡。 和普通小量数据TCP/IP通讯比较,有没有什么技巧或者需要注意的?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安卓,HTTP GET 的奇怪问题

1.服务端java,doGet方法处理HTTP GET请求 2.客户端Android,网络通讯库采用Volley 问题是: 首次打开app,onCreate的时候GET请求,服务端未收到。关闭AP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在程序运行中修改自己的图标?

1.C#写的程序 2.VS生成exe 3.运行exe。 4.读取图标文件,修改本exe的图标 请问第4步的代码该如何写,有没有什么好的思路。网上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