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springCloud项目可以隔离吗?

同一个分布式项目两台电脑一起跑,自动形成了分布式,然后接收的数据就分开了,这该如何解决? 公司有大佬说Zookeeper+redis解决 小白不是很懂这方面,有大神有相关经验吗?麻烦给小白指点一下,非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新手提问:JAVA传参问题,如何在另一个类中获取rcuId ?

public void connSuccess( JSONObject jsonObject) { System.out.println("注册时发送信息:" + jsonObject); Strin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HttpClient 用Get方式传递日期格式参数的时候 如何让特殊符号不转义?

如题: 生成的地址如下 地址:GET http://192.168.0.114:8090/person/find?pass=123456&psId=-1&length=-1&index=0&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