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Linux使用mysql的命令mysqldump备份数据库,不指定文件路径,导出的文件默认存储哪里呢?

mysqldump -uroot -proot --all-databases 上述语句,没有指定文件路径,导出的文件默认存放在哪里?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ysql压缩备份后,还原的命令语句怎么理解?

gunzip -c abc.sql.gz |mysql -uroot -p -vvv -P3306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abc 1> abc.log 2>abc.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IntelliJ IDEA自动部署的项目,项目的访问路径保存在哪里呢?

如下图所示,通过 IDEA 自动部署了一个项目后,我通过IDE设置了一个“访问路径”,通过这个路径可以访问到该项目,请问这个“访问路径”被保存在哪里呢?按理应该要保存在服务器(tomcat)的某个配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IntelliJ IDEA 设置热部署的选项 hot swap classes 什么意思?

tomcat如果以war的形式部署项目,在 on update action 和 on frame deactivation 中会出现选项hot swap classes,如果选择的是 war exp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iOS 如何检测当前连接的 WIFI 频段是 2.4G 还是 5G

做了一个物联网 APP,iOS 如何检测当前连接的 WIFI 频段是 2.4G 还是 5G?搜了很久竟然没有解决办法,APP 需要上传 APP Store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pring JDBC 无法封装名称中有下划线的字段的数据,怎么办?

实体类的成员变量picUrl,有对应的setPicUrl()方法,而数据表的字段名称是 pic_url,那么请问怎么将字段pic_url的数据封装到实体属性picUrl中呢? 如果将实体类的成员变量p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关于JSP中的EL表达式的疑惑?

<%@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language="java" %> <html> <head> <title>Title</title>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这样设计表合理吗?

我设计一张任务表,要记录系统任务和合同任务,但我插入的时把这两个字段插入到了同一个字段,业务是可以实现,但是这样合理吗?id用的是uuid目前没有出现重复的现象!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onclick事件怎么运用

在创建一个button按钮,怎么才能让他绑定数据库,根据数据库状态而改变(按钮为打开的时候,数据库状态为0,按钮为打开状态,数据库状态为1,按钮为关闭状态)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Hibernate中,use JPA-style ordinal parameters,报红怎么解决?

Hibernate不再支持传统的参数格式,要改成JPA的参数格式,例如:?1,我已经改了,可以正常执行代码,没有报错,但是编译报红,为什么?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DispatcherServlet的配置报红,为什么?

如下图所示,配置DispatcherServlet的映射关系,语法格式都没有问题,为什么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