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现在市场很多像J2PaaS这种的低代码平台,到底解决了开发的什么问题?

现在,每个IT从业者似乎都听过无代码和低代码,各种规模的企业也已经开始使用或了解低代码平台。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关于这个行业的相关消息越来越多,市场出现了很多像J2PaaS这种的低代码平台,他们能解决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中国的低代码和零代码平台厂商有了解的吗?

国外的低代码和零代码市场好像一直火热着,像Outsystems、Mendix、Kony、Salesforce这一类的平台厂商,国内哪些厂商也是属于这一领域的呢?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低代码开发有什么特点?为何2020低代码市场可以达到155亿美金,短时间增长接近十倍?

据 Forrester 的报告,低代码开发平台市场将从2015年的17亿美金增长至2020年的155亿美金,5年时间增长接近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