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字符串的输入问题

有一个结构体 struct students { int number; char name[100]; int score1; int score2; int score3; int sum; }s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二维数组与字符串的问题

我想知道为什么在定义的时候是用定义二维数组来储存字符串,但是使用的时候却是用一维数组? 并且字符串在二维数组里面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放的? 感谢您的回答!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main中定义数组问题

我想问一下就是,c语言在main函数中定义的数组,在别的函数里是可以用的吗?感谢各位的解答!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语言if()的使用

为什么 if((a>=0,a<=100)&&(b>=0,<=100)&&(0=<c,c<=100)) 这么写b,c无法参与判断。 就是本来是需要abc三者都满足在0-100区间内,可是这么写的话只要a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语言&的使用

小白想问问c语言中的&要怎么用啊,这个&是个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