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scode 和 Idea 的快捷键,采用哪套比较好?

因工作需要,我需要同时使用vscode和idea。它们的快捷键,我想调成一样的,切换起来方便点。 调成哪一套比较好?vscode还是idea。 感觉它们2个的快捷键思路不一样。idea似乎是适合一手键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2 个结构体重名,g++ 有办法发现吗?

我有 2 个 cpp 文件,2 个里面各自有一个结构体,成员不一样,但是名字恰好一样。 我使用的时候,就会出问题,2 个结构体混淆了,可能会导致程序崩溃。 用 g++ 编译的时候,g++ 并没有报错。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ndroid FragmentPagerAdapter在切换fragment时,怎么有些乱?

我用FragmentPagerAdapter 进行fragment切换,一共是5个fragment。 一开始的时候,是把前3个create了,我切换显示第2个的时候,程序把第4个第5个fragmen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ndroid的界面代码是不是太分散了?

比如,Android实现一个按钮切换的acitvity,需要一个Java的类,layout里面需要好几个xml文件,menu里面可能还得有几个xml文件,甚至还要引用一些 values文件夹下面的st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avicat for mysql 15,导出sql文件时,怎么不带“SET NAMES utf8;”。

我在win10电脑上装了 navicat for mysql 15,访问linux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 如果我把数据库导出sql文件,sql文件最开始会有一行“SET NAMES 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