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不是我不思考,是思考过了,没思路

是这样的,有这样一个需求,数据库中有两个字段 WorkBeginTime WorkEndTime 2011-11-18 08:30 2011-11-18 10:30 --早上8:30 上班 2011-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求思路,给出SQL语句更好了!

是这样的,现在有一个表中的数据是这样放的 姓名 工时 张三 1.0 张三,李四 1.0 李四,王五 1.0 王五 1.0 赵六,陈七,马八,赵九 1.0想通过SQL语句求出 姓名 工时 张三 2.0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using (ServiceHost host = new ServiceHost(typeof(OperationService))) 这样写代码有何好处?

using (ServiceHost host = new ServiceHost(typeof(OperationService))) 这样写代码有何好处? using的作用的是什么?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如何理解WCF宿主的概念?

如何理解WCF宿主的概念?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一个BUTTON的Click事件中方法中生成(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中的 sender和e的使用

sender和e生成的意义是什么?如何去使用? 应该怎么使用?求解释!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FusionCharts问题!

为什么我在页面放置两个或者更多个FusionCharts图的,就加载不上了?本来放置一个的话,没事,再放一个不仅仅这个加载不上,就连刚才放那个也加载不上了,为什么?求解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我很迷茫的一个问题

private void buildTree(TreeView tv, string kind) { tv.Nodes.Clear(); string sql = ""; switch (kind)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问题

select ItemID,ItemID_ParentID,ItemName,ItemStandHours ,SUM(ItemStandHours) AS NewItemStandHours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