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微信公众号 自定义菜单图文发送

自定义菜单已经可以在后台CRUD了,图形,视频,文本都可行,但图文不行,图文是我先在微信素材里面创建好的,我能获取它,但不知道怎么跟菜单关联 并点击后发送出去?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微信公众号 自定义菜单和服务器配置问题

用的是API自定义菜单,在第三方后台已经实现可以CRUD了, 服务器配置也是成功的, 但只要启用服务器配置,自定义菜单就没法用了,手机进入后就没有自定义菜单 了,在微信调试工具里也查不出自定义菜单数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百度地图与SQLSERVER数据库的使用

百度地图 是自己的坐标, SqlServer存的是WGS84 坐标,我想问下,如果使用百度地图的话,我怎么转换,网上查了很多,没结果? Sqlserver好像只能放84坐标?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windows server 2016 消息队列在哪里?

windows server 2016 消息队列在哪个位子?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用TCP/IP连接上万个充电桩并实时监控运行状态!

每个桩有自己的独立IP ,系统通过TCP/IP去连接每个电桩 我没做过类似的项目,开始想着用WCF 去做,但几万个桩,我不可能做几W个连接,看过一些文章类似说可以用端口去实现,但也没具体点的思路和例子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nhibernate 中 memcache 配置问题

在网上查了很多memcache 配置 ,几乎都没一个能成功运行起来的DOME,我也费了好几天时间去研究,实在没办法了,来求各位指点指点,懂的,有资料的或简单点的DOME 发给我点,先感谢 上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