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SQLServer delete一条数据后是不是在某个临时表里可以查询

SQLServer delete一条数据后是不是在某个临时表里可以查询,如果是的话表是哪个?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C#从句子中提取动词和名词

怎样从一句话中提取其主要的动词和名词,如 I want to go home,提取 go home.当然,这些名词和动词是存在数据库的,请问怎样设计数据库会好点?还有怎样匹配? 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拼写检查,类似字典

动态输入,并有下拉框提示(数据库中数据),当输入有数据库没有匹配的时,可以找相近的提示,比如输入google,而输入成了goole,googlw之类的仍然能给出提示而不是终止,用什么方法好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ql搜索优化

要做一个搜索框,用了ajax,动态显示提示,效果就像google suggest,但是要显示数据库所有查找到的数据。不过现在数据量大,有延时,请问怎样进行优化。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