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win7关机时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win7 关机时有时会出现,大部分时候不会出现,电脑使用没什么问题 问题描述:1,应用程序错误:0xf41f0bea指令引用的0xffffffff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机确定。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我用的路由管理地址是melogin.cn,路由断电后可以上但过两天就上不去,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是192.168.1.6,网关是192.168.1.1,dns服务器是192.168.1.1。lan口的ip地址是192.168.0.1。wan口和lan口的子网掩码一样。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查看到曾经用过的DNS服务器地址呢?

原先有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后来我改成了自动获得,原先的忘记了,要想改回去该怎么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