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技术

在ASP.Net网站项目开发中,都用哪些代码管理器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给问IT大神们 谁有.net学习资料 推荐一下 跪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ysql怎么定时自动备份数据库,用Navicat工具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ql 2005 下载和安装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IOS 就业 路在何方?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公司需要做一套案件处理系统,请大家推荐一套免费好用的 .NET 工作流引擎。

公司需要做一套案件处理系统,请大家推荐一套免费好用的 .NET 工作流引擎。整个流程大概20个左右的环节,涉及到串行、并行、分支、循环、回退等。非常感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最多评论]年薪六十万,你还缺些什么? 这个帖子点不开了,为什么?看评论看到一半没掉了!!!

[最多评论]年薪六十万,你还缺些什么? 这个帖子点不开了,为什么?看评论看到一半没掉了!!! 正看的来劲呢!!!!太伤害感情了!!!
1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学习编程可以干什么?

写一个综合网站,写一个应用,写一个游戏,写一个云笔记,写一个数据库,写一个框架,写一个游戏引擎,写一个游戏外挂,黑一个系统,写一个操作系统…… 还可以干什么?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大神来解释解释

class C { public static int cc = B.bb + 1; } class B { public static int bb; static B() { bb = C.cc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使用MVC +WCF服务 查询数据太多出现了超时,怎么解决

数据大概有25万条,直接在数据库上查询没有问题,在调用EF 的方法时出现的这个异常。 异常信息是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教:一个关于网页请求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数据库

给推荐一本关于sql数据库的好书吧,好长时间不写,感觉生疏了好多。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做了一年,离职后不知道该干什么了,现在学点什么好?

做了一年的Winform程序,主要是多线程及Socket通信类的程序,最近辞职了,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现在全是做网站的,怎么办,Winform是不是没人用了。 我该不该转成Web的,我现在该学习那些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