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ASP分页问题

有个ASP页面,其中有一页数据列表下只有首页和下一页,没有上一页和尾页功能,如何最小改动给添加上这两个链接,谢谢! <%@ Language=VBScript %><html><head><meta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ext.net的treegrid如何分页

项目中用到了ext.net的treegrid,但不知道如何写分页,有没有大神知道,多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求一个树形表向上汇总语句

两个oracle表,一个任务表,一个进度表,通过ID关联,表结构如下: 现在需要查询出task表的所有数据加上任务进展字段,任务进展方法是具有下级节点的父级任务进展由其所有儿子节点的进度之和除以该父级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80 求ext.net的treegrid数据库实例

发现ext.net的treegrid效果不错,但例子都是静态数据,哪位大侠给小弟个联接数据库的Demo,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