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asp.net 需要绑定数据源的控件,页面提交时无法保存之前的数据。

例如:dorpdownlist和listview 我是动态绑定数据源,初次加载时,能绑定上数据,等再次提交页面时,之前绑定好的值就没有了。 并且只有需要数据源绑定的控件会有这样的问题,其他的正常。 说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EntityFramework执行执行DDL为数据库创建表

EntityFramework执行执行DDL为数据库创建表,能不能跟更新数据时,最后有个savechanges()的方法。 需求是更新几个数据表,然后动态创建数据表到数据库,这些处理要求在一个事物里。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Asp.net ListView的使用相关问题。

以前没有用过Listview,看好多例子都是直接创建个objectDatasource作为数据源,这样貌似直接生成的代码就可以完成 新增/编辑/更新/删除的操作,现在我需要动态的去为ListView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