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请问如可让变量重新读取赋值。

读取E.txt的内容,E.txt内容就是9位数字,有其它文件动态的替里面数字。我用下面这种方法,进行比对,如果相同,给换个图片。但yanzhe的这个值就是页面加载时赋的值,但现在txt内容发生变化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HP里面 怎么用str_replace()怎么替换 有<div>里的标签元素?

PHP里面 怎么用str_replace()怎么替换 有<div>里的标签元素$data = file_get_contents($_POST['url']);$data88='<div class=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发现一个微信中高端大气的视频播放页面,请问怎么更换里面的视频。

http://p.weixin.qq.com/promotion/res/brand/dior/index.html 请用手机查看,很赞的。 下面是部份代码:复制后直接可以打开,最后那三个js看了几遍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手机浏览器切换到微信客户端

想实现个功能,在手机浏览器里的网页面里 加个提交按钮,点提交后,直接切换到微信客户端 这个怎么实现的 看到有实现过。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php发送邮件怎样才能修改发件人名称请老师指教

但我的程序是下面这种是发送邮件的源码,可以发送邮件, 但不能自定义发件人名称, 请各位老师给指点下。 <?class smail {//您的SMTP 服务器供应商,可以是域名或IP地址var $smt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请问怎么自动打印网页内容,忘前辈大仙指教。

我做了个网页,每分钟用刷新来显示不同的内容,显示的时候想让自动打印其内容,但一直没法实现。想请前辈们给弄个应用程序或是指导下怎么做。谢谢前辈。<META http-equiv="refresh"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