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这种网站是用什么框架写的?

如题 www.goldenagegroup.com.au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JAX如何把页面发到数据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大学项目,网站注释工具

之前发了相关的(http://q.cnblogs.com/q/61153/) 然后做了一个简单版的chrome extension, 因为使用了Annotator这个library,老师说不行。 现在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大学项目:网站注释工具。具体该如何实现?

大学项目, 需要写一个网站注释工具, 功能需求是,用户输入URL后, 1能在该网站选取文字然后对其进行注释 2注释过的文字会改变文字背景颜色为黄色 3允许用户在把鼠标移到注释过的文字时显示之前注释的文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求J2EE Web Services 相关教程或网站

因为大学选修了一门web services, 现在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 求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