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有没有 展开递归的书 或者网络资源?

还请高人不吝赐教。 递归很费资源 想认真的学习下如何展开成循环和栈操作的实际例子。 请高手 给推荐基本书 或者网站网址博客都可以 非常感谢。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请问大神们 是否有人 实际用过 RISCV的mcu吗?

有什么特色没? 有没有实际项目使用过?最好是量产级别的。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硬件TRNG(真随机数发生器) 这个实际怎么应用?

请教一个问题 硬件TRNG(真随机数发生器)。这个模块一般怎么使用?有什么具体应用吗? 具体怎么使用呢?比如我写完了程序,如何用这个模块加密呢? 之前接触到的所谓硬件加密,只有ATMEGA16的熔丝*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莱昂士unix源码 哪里有能在VS2010里调试的UNIX代码?

我是想系统的学习操作系统,但是没有找到可以调试的UNIX代码,VS2010里。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D_KEY的检测问题。很怪异的问题和现象。

请教高人们一个问题。AD_KEY的时候,碰上这么一种情况。 用一个DA芯片当输出(面板上有10个按键,用DA输出10个按键的键值),用MCU的ADC来检测,判断是哪10个按键。结果发现,输出的时候,总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问题。stm32使用触摸按键&滑条?

在网上看到的,说是stm32可以做触摸类产品,就是按键+滑条那种。 请问从哪里能看见这方面的资料? 官网上哪里有呢? 高人,用过的请不吝赐教呀。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循环队列 头入尾出

看了几本书,实现的都是 尾入头出,请问循环队列有没有 头入尾出的结构?如果有的话,要怎么实现? 就是想用循环队列实现一个缓冲器,但是需要 头入尾出。没找到怎么实现的?它和 尾入头出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问题。一个串口,两种波特率,咋办?

只有一个串口,下载程序的波特率是115200,但是程序需要的通信波特率是9600. 这可咋整?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问题。单片机_双击_。

1.不要所谓的状态机方法 2.不要开定时器0的中断(可以开/关定时器0 但不开中断) 3.如果开中断也行(不得已最后方法) 说明:因为用的是触摸单片机的触摸按键。 按键为1有效。不需要滤波。 实现的基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问一个很原始的问题。TR0关闭的时候,计数是什么状态?

不是溢出,而是运行的时候,中途关闭。 我上网查找,还有自己试验,看不出来。有人说清零,有人说是还有数值。 TR0关闭,再打开的时候,会清零吗? (怎么才能看到有没有数值?)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sert判断 怎么才能出现字符串为空的情况?

include <assert.h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a; char str[50]; printf("请输入一个整数值: "); scanf("%d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在单片机编程中如何记住led的状态(亮度),只靠标志位

有一个单片机问题,单按键。 短按就是开机,然后再短按就进入状态,短按一次进入一个状态(一种亮度);长按2s或以上就关机; 那么问题来了,要求,关机之后再开机,还是关机之前的状态(亮度)。不使用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