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2次提问,问题一样,合计150分,谁能解决拿去!!!

关于linq to sql获取不重复流水号的最佳方法(请别叫我直接使用sql,我提出问题一定有我原因,等待有缘人)问题在这:http://q.cnblogs.com/q/65423/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当提交一个事务遇到断电时是什么情况?

当在linq to sql中启动一个事务(TRANSACTION_SERIALIZABLE 级别)当事务中的语句还没执行完毕电脑就断电了,那么据我所知事务中已做的操作都应该会回滚,但是事务本身对记录上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linq to sql 如何生成连续不重复的序列号

我之前在论坛问别人“ 如何生成连续不重复的序列号 ”得到的方法如下: 建一个表,用一个字段储存最后一次生成的序号, 每次获取新序列号时开始一个新事务,更新序列号+1,然后select出来作为新序号用。